独爱宁美人

爱发电:独爱宁美人

如果是上古阻止天启灭世(三)

柏麟淡淡的看着紫涵,“如果他们是我的父母,为何……”

紫涵眼神躲闪,“小殿下,此事还是让神尊和主神给您解释吧。”

柏麟眼中阴暗了,他们明显不知道自己的存在,是自己生死存亡之际他们感应到了才赶了过来。一万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?主神和水之真神,谁又能算计得了他们。

柏麟起身下床,“那我去找他们。”

“小殿下你的本源刚刚修复,神力还没有恢复,还是好好休息的好。 ”明明小殿下该是真神之身,却落到现在都不是上神,该死的杀千刀的。

“我躺了这么久,也该起来走走了,就在这殿中走走吧。”

紫涵这次没有阻拦,给柏麟指路,告诉他太初殿中都是什么,柏麟眼中有惊艳,不愧是真神居住的地方,不过也只是一闪而过。

“神界最庄严的自然是主神的朝圣殿,到时候小殿下肯定喜欢。”

柏麟不动声色,突然的角色变化,不用背负三界了,放松下来看看美景,又处于这样充裕的灵气之下。紫涵眼睁睁的看着柏麟突破了……“小殿下,不好上神雷劫!”

紫涵刚要化为原形为柏麟挡住雷劫,就看到几道流光赶了过来,“这孩子被压制了修为,刚醒就迎来雷劫,擎天那个老不死的。”玄一说话还是一点都不客气。

上古飞身到了柏麟上空,古帝剑迎上了第一道雷,天启紧随其后,紫玉鞭打碎了第二道雷。柏麟看着天空中的父母,心中带着暖意,第一次有了他们真的是自己父神母神的归属感。

“小侄子,别担心,几道雷,主神和妖神都搞不定,他们也可以去轮回了。”玄一隔空摸了摸柏麟的头,现在他不方便过去。

“玄一,你认为这是上神雷劫么?”一旁的炙阳脸色早就变了,紫黑色的雷劈下,上古勉强接住,一口血吐了出来,“老娘还没恢复呢。擎天你就这样对你孙子!”

天空中传来雷声,明显擎天不乐意了。天启立刻扶住了上古,“看来这是要帮着麟儿恢复真神之身。”

“上古天启,下来,你们加重了侄子的雷劫!”一直没有说话的白玦冷着脸开口了,天启和上古对视一眼,倒是没想到这一点,上古的雷劫是白玦挡的,上古又帮古君挡了几道雷,从来没感觉到什么加重,这一次……

“父神母神足够了,就剩下三道雷,我可以的。如果我所料不错,它会帮我重塑根骨,成为我该有的样子。”

上古还要说什么,被天启拉着离开了,“儿子,我相信你。”

“天启!”上古被天启扶着,看着胳膊粗的三道雷同时落下,半个太初殿不见了,黑黑的一片,一身白衣的柏麟在废墟中依旧站立着,即使浑身浴血,依旧站得笔直。

上古捂住了嘴靠在天启的怀里,忍下了到眼角的泪。金色的光芒照在柏麟身上,凤鸣声四起,竟是凤族都化为了原型朝着柏麟跪拜。

“炙阳这是?”

“让你多读点书,小侄子是天定凤主,又主管了雷霆之力。”

“所以以后是他劈我们?”

天启诡异的看了一眼上古,用手堵住了她的嘴,“本尊就想问本尊的太初殿谁来修!”

柏麟恢复了一身白衣,额头上多了轮回的记号,“父神,母神,大伯,二伯,三伯,我是轮回真神。”

本来喧闹的太初殿瞬间安静了下来,第六位真神诞生,乾坤台上降下了贺礼,一把剑飞到了柏麟面前,随着他的心意变成了一把折扇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