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爱宁美人

爱发电:独爱宁美人

第十七章 息芸复活赤地

小兰花突然出现,荣昊松了一口气,他还真的有些担心出状况,在师父复活的最后一步失败。

“留影珠里是什么,小……神女。”

“前任天君重伤闭关,天后贻误战机自杀。这个锅被月族背了,这么多年真的没有人怀疑过么?是不是,澧沅仙君?”

澧沅仙君看着息山神女点了点头,“当年我也有所怀疑,但是之后星罗有孕,我怕被人发现,就……”

“水云天最公正的仙君都不开口,自然也不会有人开口。不过我也理解”,息芸深吸一口气,眼中不喜不悲,“两个女儿一个是仙族一个是月族,不得不舍弃以维护仙族荣耀。”

“不可能……我的母亲是人族。”丹音不敢相信的打断了息芸的话,“即使你是息山神女也不能这样……”丹音被息芸看着,说不下去了,那眼中尽是怜悯,她确实不是那个胆小怕事的小兰花了。

“家事,我这里就不理论了。荣昊,你守在这里,我要复活赤地姐姐。至于长珩,等你们看完留影珠里的一切,再决定以后怎么做吧。”

息芸与荣昊交换了眼神,如果说之前荣昊还对扶持长珩上位有些疑虑,现在却是没有顾虑了,想来留影珠里的事情会让水云天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
屋内,息芸唤出了赤地的元神,“赤地姐姐,该醒了。”

“上神逆天改命,这是我该付出的代价。”

“天若有情,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;天若无情,反了它又如何?”空中突然雷声阵阵,却被绿色的神力击碎,瞬间又晴朗了。“赤地姐姐,我既然能够重来一次,自然要阻止悲剧的发生,因为荣昊,你背负了逆天改命的代价,因为你,荣昊背负了灭了息兰一族的罪孽,但是一切还都有补救的机会。”

“昊儿他……”

“我知道你知道了一切,不想醒来,想让他彻底放手,不要再越陷越深,可是唯独爱,不是命。只有爱,才能逆天改命。我爱苍生,更爱一人。”息芸微微一笑,“所以我要你醒来,拔出朔风剑,解封十万将士,这是我给东方青苍的聘礼。”

“可是……仙月两族真的能重归于好么?”

“我是三界唯一的神女,姐姐不相信我么?几万年的宿仇,几万年的杀戮终究改终止了,而总有人要付出代价。等一切结束,我要罚荣昊轮回百世去集齐息山一族的魂魄,姐姐不会心疼吧?”

赤地女子怔怔的看着息芸,“如此是否过于轻?”

“自然是轻罚,不过我没有打算让他背负息兰灭族的罪名。”息芸抓着赤地的手,“姐姐,你信我就好,而且这是姐姐最好的选择。”

“息芸,你长大了,你变了,但是你依旧是那个心怀三界的息山神女,这就够了。我们回去吧。”

息芸与赤地女子用元神交谈,而屋外的澧沅仙君和长珩已然崩溃,“怎么会是这样?”前任天君钟爱小儿子,要立小儿子为下一任天君,云中君为此暗下毒手,害他重伤,所谓闭关,只不过是假象,前任天君早就陨落了。而知道一切的前任天后也死在了自己的大儿子手里。

长珩吐出一口鲜血,跪在了地上,“不会的,兄尊不会的。兄尊最是赏罚分明,他不会……”

“我呸,云中君那个伪君子,不分青红皂白,就要将小兰花打死。明明是他们不认识息兰一族,还说小兰花是奸细。”结黎啐了一口,“如果不是月尊大人,现在哪还有息山神女。”

澧沅仙君看着跟妻子长得一模一样的二女儿,连性子都很像,“结黎,我可以这么叫你么?”

“别叫的那么亲热,我不会认你的,你那么蠢。”结黎嫌弃的往后退了一步,“我会陪在月主身边。”

“爹,她真的是我妹妹?”想起人间初见,曲水和结黎之间的感应,一切似乎也说的通了。

“长珩仙君,我扶你起来。”丹音还是将注意力先转到了长珩那一边。

“长珩,你我相交三万年,此留影珠要是放出了,水云天必然大乱,而为了终止战争,想来这是最快的方式。所以为了水云天……”

“请战神继任天君之位。”澧沅仙君接了荣昊的话,一切似乎变得很简单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