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爱宁美人

爱发电:独爱宁美人

第二章 对饮

全文今天在afd完结,afd账号同老福特账号。

第二日,清穆醒来后伤好了大半,看着桌子上被仙力温着的药,微微一笑一饮而尽。整理了一下仪容,推门出去就看到凤染和紫涵站在一起,“后池呢?”

“正在跟紫月妖君对饮。”凤染指了指不远处,“确实有些般配。”

清穆随着凤染的手看过去,就见到净渊给后池倒了一杯酒,两人碰了一下一饮而尽。清穆瞬间火起,就想冲过去,“妖君的酒怎么能够乱喝,后池不懂,凤染你怎么不劝着?”

“清穆仙君管得太多了,清池宫的后池上神要跟谁交好,跟你无关吧?”如果是面对白玦,紫涵自然是底气不足的,但是面对傻乎乎的没有什么实力的清穆,紫涵是半点不怂的,现在不怼更待何时。

清穆气急想要过去,就发现净渊回头看了看他,设下了结界,直接将清穆他们挡在了外面。正好清池宫有其他事情,凤染前去处理了,紫涵也没有多待,回妖界处理事情去了。清穆孤零零的站在结界外面,看着净渊和后池说说笑笑的,净渊似乎还用了什么方式让后池完全看不到他,清穆有些绝望了。

“紫月妖君,其实我有一事相求。”

“后池,叫我净渊,说吧,本君为你能够上山下海,摘星揽月。”

“你可知道渊林沼泽这个地方?”

净渊眯了眯眼睛,此地自从当年灭世阵法之后就成了禁地,自己化名紫月妖君隐藏在妖族帮着森简对抗仙族,倒是没怎么出来过。要不是因为后池,自己可能继续隐居了。

“自然是知道的,怎么,后池你感兴趣?”

“父神经常外出,我一直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直到发现在他的手札中有这个地方。听闻这里曾经是上古遗迹,很是危险。”后池给净渊夹了菜,“尝尝看,这是我亲手做的。”

“哦?”净渊脸色有些古怪,上古做的菜真的能吃么?怕是能要了他半条命。净渊怀着这样的心思尝了一口,发现竟然不错。

“这些年,我的神脉一直未开,总是要找些事情来做。练练厨艺,至少父神回来的时候也可以多陪陪他。净渊,我想让你帮我去渊林沼泽看看,看看父神为何总要在那里守着。我知道你的修为很高,应该能媲美上神,这样就不会被父神发现了。”后池眨着无辜的眼睛看着净渊,天启明显是修为受损了,但是避开古君还是做得到的。

“好。”净渊答应了下来,“不过我有个条件……”净渊停顿了一下,上下打量着后池,“上一次在玄晶宫,你帮本君按摩,却没有让本君满意,这一次……”净渊揉了揉头,“后池,我头疼,心口也疼。”

疼死你算了,饶是心里这样想,后池还是起身,走到了净渊身后,手温柔的给他按着头部的穴位,“可是好一些了?”

“嗯,果然你是治愈我的良药。”

“紫月妖君再说下去,本神就走了。”

净渊闭嘴,手却不自觉地上移,抓住了后池的右手,拉到了自己的心口处,隔着薄薄的衣服,感受着他炙热的体温还有那异常跳动的心脏,“怎么样,后池,感受到本君对你的爱了么?”

后池被他拉着与他对着站着,不过是净渊坐着她站着,这姿势分外的暧昧,净渊只要再一用力,她肯定会坐到他身上去。刚回来的凤染和紫涵看着两人这一幕,凤染气急,“该死的,清穆我帮你,他在占后池便宜。太过分了。”

“干什么干什么,没有看过人谈情说爱呀。”紫涵一龙拦下了一凤一神,“你看后池上神也没有不愿意……”紫涵回头一看,瞬间张大了嘴闭不上,他身后的凤染和清穆也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幕。

后池和净渊撕扯中扯开了净渊本就开口很低的衣服,左胸口处太苍枪留下的疤痕历历在目,后池不敢相信的用手摸了上去,“疼么?”

“不疼,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,总是要为自己做出的事情付出代价。本君曾经以为自己可以救下你,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还是没有救下你。”净渊摸着后池的头发,看到她眼中含泪,曾经死于太苍枪下的怨恨,曾经功败垂成的挫败都不见了,她在为自己流泪,胸口处传来了温柔的力量,试图消除疤痕。“没用的,后池,是真神的武器留下的疤痕,除非是……”

净渊低头看着疤痕在后池的神力下消失,眯了眯眼睛,上古,是你要觉醒了么?后池努力掩盖着混沌之力,在神力之中参杂着混沌之力为净渊疗伤,同时暗暗的将一丝混沌本源打入了净渊体内,他现在根本没有真神的实力,要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“谢谢你,后池。”净渊及时接住了有些脱力的后池,“我很开心,本君会帮你去一趟渊林沼泽,及时给你消息。现在你累了,本君送你回去休息。”

后池被他打横抱起,配合的闭上了眼睛。结界外的人看来就是两人撕扯结果扯开了紫月妖君的衣服,然后后池就被气哭了,然后紫月妖君不知道说了什么,后池就不舒服了,现在要回去休息。

“该死的,他就是欺负后池了,我要打死他!”

凤染跟着净渊一起回了后池的房间,刚要动手,却发现后池拉着净渊的手不让他走,“你陪陪我,晚点再走可好。”

“好,本君说过了,你要什么本君都给你。”

全文今天在afd完结,afd账号同老福特账号。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