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爱宁美人

爱发电:独爱宁美人

第二十三章 后池诞生下

上古看了看还没走的炙阳、玄一还有白玦,眼神转了转,“柏麟也快千岁了,等到小女儿出生,办个庆典吧。”

“上古,你是主神,不能贪财。”

“炙阳,说什么呢,这不是神界好久没有喜事了么,本尊想要庆贺一下罢了。毕竟麟儿出生就是那个样子,也不爱这些,男孩子这样就算了,女孩子总是要娇宠的。”

“也是,你和柏麟娇宠天启和蛋壳里的小公主就行了。”

“玄一!”

“天启,你之前打不过我,现在更不行,本尊还要管魔界和冥界的事情,要真被主神打伤了,所有的事情就该归主神了。”

“哼。”天启别过头,不想理玄一,自己怎么就成了被保护的了,明明自己是司水真神是妖神,就该……接下来的一个月,乾坤殿被下了一个月的雨,玄一和墨羽的衣服一直是湿漉漉的,最后玄一忍不住回魔界去住了。这是后话了。

六界安定,五大真神各司其职,柏麟每天往返于朝圣殿和太初殿,看看妹妹,协助母神和父神处理一下政事,现在妖界的事情,柏麟已经基本上接手了,他是天生凤主,妖族受制于血脉之力,根本升不起不臣之心,再加上柏麟一冷脸,周身的气氛非常像是战神白玦,实力也能跟白玦拼一拼,自然也没有不要命的敢于挑衅了。

“麟儿,笑一个,你父神我玉树临风,你母神活泼开朗,怎么到了你这就是顶着我的脸学白玦呢,咱就不能开心点?”

“父神,我的政务处理的没有问题吧?”柏麟打掉了扯着自己脸的手,他现在已经是一个十岁左右少年的样子,总被扯脸很是不合规矩。

“自然是没有问题的,乖儿子,笑一个。”

“不笑。我不是卖笑的。”柏麟一本正经的看着天启,只把天启看的别过头去。

“上古,你儿子欺负我。”

“麟儿,你父神就是这个心性,长不大了,你多让着他点。”

“上古,你这说的什么话,你还是我带大的呢。”

“嗯,是呀,自己养大自己吃的白菜。”

天启光速选择闭嘴,其实被儿子和老婆宠着没什么不好的,面子哪有里子重要,再说了,有外人的时候,他可是很有面子。只是……天启看着在空中旋转异常开心的蛋,很是怀疑自家小女儿是听懂了,而且很是愉悦。

“小棉袄,你可是从我肚子里生出来的,你也欺负父神?”

蛋跑到了天启的怀里,蹭了蹭他,似是安抚。天启摸了摸蛋壳,输入了一些妖力,而柏麟也给自家妹妹输入了一部分混沌之力,看着蛋安静了下去,似乎里面的小公主已经睡着了。

五百年的时间转瞬而逝,六界和睦共处,经过玄一推举,阿茶成为了新一任冥王,只是冥界之主是哪位真神还有待考量,隐隐的大家都觉得未出生的小殿下可能成为冥界之主。

六界最大的八卦来自于天界,凤皇芜浣在这五百年里生下了三颗蛋,孵化后一个是金龙之身,一个是白凤之身,还有一个是蛟龙之身。这下众神的目光就在古君和暮光身上转来转去了,这三个的关系是不是太乱了?凤皇不生则以,一生就生三,明显的是两个父神的三个孩子。

芜浣没理会他们,将三个孩子抚养大了一些后,金龙之身的送给了暮光,蛟龙之身的送给了古君,白凤之身的取名景涧留在了自己身边带着,很可能就是下一任凤皇。

上古看着在一起玩闹的凤染和景涧,抿了一口茶,“本尊以为自己都已经够大胆了,你这个五品彩凤胆子更大。”

“还不是主神疼我。”芜浣看着自家儿子,“总觉得我该有三个孩子,所以就……”

“所以还是有感而孕?”

“也不是,那天我们三个一起喝酒然后喝多了,后面就不记得了……不过古君和暮光都是君子,不该发生什么的。”芜浣的目光有些躲闪,上古倒是没跟她纠结这些,“有孩子了就抚养长大就是了,现在三足鼎立,要是一统了,谁上谁下都是纷争。”

“是,芜浣明白。”梦中堕魔失去了一切的自己,和现在有孩子有主神庇佑有权力的自己,傻子也知道该怎么选。至于是不是主神的神兽,又有什么意义么?现在就很好。

朝圣殿后殿突然有了能量波动,上古脸色微变,“看来小公主要破壳了。”

只见朝圣殿的花园里,金色花纹的蛋浮在半空之中,朝圣殿的灵气朝着她涌去,上古的混沌之力,天启的妖力给了她更多的支持。蛋跳动着,从天而下一个金印直接砸到了蛋上,正当上古要阻拦时,一只瘦弱的孩子的手从蛋壳里伸了出来将金印握在了手里。

“母神,父神,我是后池。”穿着淡绿色衣裙的三岁小女孩落在了地上,赶来的炙阳惊讶的看着这一切,“这跟上古小时候一模一样,还有这金印……冥界之主。”

“大伯,二伯,四叔。”后池脆生生的叫着,脸上带着甜死人的微笑,却让白玦后背有些发凉,为何觉得有人要暗害自己?

就在后池破壳的一瞬间,北海掀起了滔天巨浪,北海海底,一块染血的石头化成了人形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